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在大学放飞梦想——记2011级项目一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1-11-25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4日7:30,11级项目一班在动科楼302开展了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本班辅导员张修颖。

    本次团日活动以“在大学放飞梦想”为主题,为改善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不适应,特地以大学树立新目标为主要内容,同学们围绕这个主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节目,以这样的形式诠释他们的新理想以及为新理想时时刻刻奋斗的热情,其中三位男生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他们追求理想的执着,小品《重修》也为大家敲响警钟,警示我们不要浪费大学时光,在大学努力学习,不忘我们是学生的本质。作为辅导员,张修颖学姐讲述了她刚到农大“初来乍到”的那些日子,告诉我们应该合理规划时间,在大学期间应积极锻炼自己,让自己能更好的适应大学适应社会。

    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同学们以游戏的形式引出大家在大学初期的梦想,辅导员张修颖也表示在四年之后会回到农大看大家努力的成果,并简单的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7班同学都能越走越好。

上一条:树人生理想 向目标起航——记2011级项目二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人生理想 向目标起航——记2011级项目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