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适应大学 适应社会——记2011级检疫一班、二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1-11-28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3点,兽医学院2011级动植物检疫一班与二班开展了以“适应大学,适应社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有检疫一、二班的辅导员张修颖及两班全体同学。

    团日活动内容丰富,整场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主持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以辩论赛为主要形式,辩论分为三场,同学们分别围绕“大学课堂的开放性”“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性”以及“大学中以考试选拔人才的必要性”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活动过程中各位辩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出了鲜明的观点,而在自由辩论环节各位同学也积极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各位辩手机智幽默的语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他同学对辩手们提出的问题也是相当的犀利,现场气氛激烈而活跃。在活动的最后,辅导员张修颖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也给了同学们一些学习上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检疫一班二班的同学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对大学的认识与进入社会所要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思考,而且也增进了两班同学的友谊。这次团日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希望2011级检疫一、二班的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互扶持,拥有一个无悔而值得回味的大学!

 

兽医学院记者团摄

 

上一条:趣味辩论赛——记2010级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人生理想 向目标起航——记2011级项目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