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趣味辩论赛——记2010级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1-12-05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30号晚,我院10级汉一、汉二、项一、项二四个班级于动科楼501举办了一次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办李旭东老师、学生会副主席李德军、韩庆宇、年级辅导员王旭东。

    本次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举行,在辩论过程中正反方队员以精辟的言辞证明自己的观点,在自由辩论的环节双方你来我往用充满趣味的话语将这场活动推向高潮。每当辩论赛选手以幽默的语言回答对手的问题时便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活动结束时,由辅导员王旭东做了精彩的总结,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经验。

上一条:主题团日活动之“伊利之行”

下一条:适应大学 适应社会——记2011级检疫一班、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