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之“伊利之行”

添加时间:2011-12-16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我院同学在辅导员王旭东、李志圆的带领下参加了由伊利集团和学院联合举行的“伊利之行”参观活动,参观过程中由伊利集团宣讲人员为同学们讲解集团概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伊利集团的生产线。在参观过程中伊利工作人员为我们同学介绍了伊利集团近几年的成就、产品以及企业理念,在参观生产线时伊利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了进口自德国和日本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

    在面对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工艺时同学们表示了极大地感慨,认识到了“在新时代、新时期社会所需要的不是数量庞大的工人而是掌握着一手科学技术的高级人才;需要的是用知识武装起来的高素质人才。”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要用知识和技术充实自己、把自己打造成适应新时期、新时代的全新大学生。辅导员也提醒同学们要有目标与理想,并为之而奋斗。

上一条:雷锋精神驻人间——记10级蒙三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趣味辩论赛——记2010级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