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政治素养的提升 ——记兽医学院党课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2-04-11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7:00,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西区旧教学楼220举行了第十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动物科学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大鹏,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国际教育学院指导员以及兽医学院团委负责人暨第十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旭东。参加此次培训的学院共191名,分别是来自兽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

    开班仪式首先由兽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做党课动员报告,王书记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能端正态度、努力进步、遵守纪律,从而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王书记发言后,由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李旭东就此次培训的时间、内容、具体形式做了简单介绍,并在出勤和听课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员张大鹏为同学们上人生中的政治第一课,课上,张老师用独特的视角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以及指导思想。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张老师也讲的栩栩如生。党课最后的提问环节给第十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节课暨开班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对党有了新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中国共产党奋斗终生的信念。

上一条:关于举办“永远的母校”纪念建校六十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永远的母校”纪念建校六十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