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动精彩的10级检疫2班班会—一次令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的宣言!

添加时间:2012-06-04 编辑: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在这个阴雨绵绵日子中,为了响应学校“树立正确学风,调动大学生积极性,积极学习,树立新风”的号召,兽医学院10级检疫2班于今日早晨八点三十分在新教学楼415召开班会。此次会议,检疫2班班主任杨银凤老师、微生物教研室周雨霞老师以及学办李旭东老师出席会议,检疫班学生参加并踊跃发言,使得此次会议得以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会议中大家积极发言,老师们无私解难答疑,对会议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会议主要内容共有以下几点:

    1.明确大学生现阶段奋斗目标,指出现阶段大部分大学生心理浮躁不安,内心空虚,茫然不知所向的现状,并指出大学生目前最主要的依旧是以学习为主,以学业为重,为以后的就业及生后打好基础。

    2.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活动,多参与一些社会活动,增强自己的社会交际能力,从交流中吸取他人优点,弥补己身不足,强化自己的语言交际能力。

    3.合理利用校内公用设施,如图书馆,教学楼等,并以主人翁的心态去爱护保护他们,使其发挥更大的价值。

    4.调整自己心态,适当放松,释放自己的压力,保护自己的生理及心理不受伤害。   

    5.实事求是,对自己现下状况作出总结,并为自己制定往后目标,如考研、自主创业等。

    除以上几点外,学生们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等,老师们也相继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目前学生的一些想法及建议,使得此次会议达到了高朝!此次会议获的圆满的成功,我们期待着向这样的会议跟多更好的进行!

 

上一条:我院赴富川饲料有限股份公司字直属队实践日记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及报名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