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无悔,不忘初心——记17级汉药二班举办“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1-3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16日下午2:0017药二班举办两提高一降低团日活动于南教顺利举行。17药二班班主任毛伟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主任毛伟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会议开始由团支书宣布本次活动主题及目的,再由小组进行讨论后各团小组派代表谈学习心得及学习规划。

俩位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班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两提高一降低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最后由团支书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一个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的好机会。

同学们认真讨论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充分锻炼和教育了支部成员们,也使支部的理论水平又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日出东方——记16级卓越班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年兴则国家兴——记17级动医汉一班,17级动医卓越班“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