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一日之计在于晨——记15级蒙医1B班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1-3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4:3015级蒙医1B班于南教A307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卡楚拉同学主持,15级蒙1B医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在活动开始之前,团支书给同学们提前布置了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任务。活动中,同学们以团小组为单位进行探讨交流。第一团小组组长图尼雅做总结时说道,执政的最大优势是赢得青年,执政的最大风险是失去青年,赢得青年就能赢得未来。第二团小组组长塔娜也发表学习感想: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第三组组长康德玛上台做出补充:当今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青年肩负起重任。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世界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全球青年有理想、有担当,人类就有希望,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团支书卡楚拉做最后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芒,既有世界观,又有方法论,是内在统一的整体。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使我院学子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有利于同学们形成朝气蓬勃的学习氛围,坚定理想目标,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风华正茂,挥斥方遒——记14级汉医二班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日出东方——记16级卓越班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