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风华正茂,挥斥方遒——记14级汉医二班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0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4:00,14级汉医二班于南教A217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主题团日活动,14级汉医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4级汉医二班团支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团支书将同学们组织到教室后开始学习。学习完文件后由团支书带头发言,同学们在一起讨论,并轮流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  

同学发表自己看法中 兽医学院 摄

  而后,团支书总结道:大学生是主要的青年力量,同时也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巨大生产力。一个人只要有梦想,生命就有了依托;一个人只有坚持不懈的追逐梦想,活着才觉得寓意深远,趣味无穷;只有将梦想贯穿始终,将梦想向奉献靠拢,才能将生命的潜能发挥到极致,同时将一个班集体的能量积聚到最强。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院学子更加懂得了,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千里之行,不忘初心——记17级汉医二班、汉医三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初心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一日之计在于晨——记15级蒙医1B班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