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春风十里,团徽与你——记15级汉药二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25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18日下午4:0015级汉药二班召开了以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5汉药二班团支书徐浩敏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团支书徐浩敏致开幕词并宣布团日活动开始。首先,徐浩敏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目的及意义,而后由班长张艳敏介绍了十九大精神并分享了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表感悟。    

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接下来,学习委员尚柯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复习,以取得好的成绩。同学们积极听讲,并对自身做出反省,而后表达了自己的感悟。最后,徐浩敏同学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祝愿大家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争取零挂科。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子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贯彻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核心理念。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记17级动医一班、17级动医卓越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向着光辉前进,争做栋梁之才——记17级汉药二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于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