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满怀热情,决心奋斗——记15级检疫一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2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19日上午10:0015级检疫一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于南教417举行。15级检疫一班全体参加。

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杨雨播放十九大的相关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而后,同学们就此项内容交流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曹阳同学发言谈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这次班级团日活动,我们应该明白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理想奋勇前进。

  随后团支书发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我们可以谨遵习总书记的思想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了十九大目的及意义,并让共青团员们意识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总结成就,规划未来——记17级开展蒙医一、二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记17级动医一班、17级动医卓越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