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总结成就,规划未来——记17级开展蒙医一、二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2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18日下午20017级蒙医一班、蒙医二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于南教110顺利举行,班主任徐斯日古楞老师出席,17级蒙医一班、蒙医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17级蒙医一班团支书那仁照日格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蒙医一班团支书娜仁照日格宣布活动开始并宣读活动目的:全体同学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全体共青团员。而后,娜仁照日格为大家播放PPT介绍十九大报告内容。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一班班长好日巴、二班班长陈奎元分别对发表本次活动感悟并进行总结。最后,班主任徐斯日古楞老师发表了对同学们期末的祝愿,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使全体同学深受感触,激发了青年团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体现了我院对素质文化的培养。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17级汉药一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满怀热情,决心奋斗——记15级检疫一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