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奋勇前进——记16级汉医二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1-03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71220日中午12:0016级汉医二班于南教A314召开了以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主任王金玲老师出席,全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团支书致开幕词并宣布团日活动开始。

16级汉医二班班主任王金玲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目的及意义,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精神。接下来,班长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感悟,对我们青年一代的要求,以及我们青年一代的担当。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班级同学分组对其进行讨论并派代表上台发言。最后,班主任王金玲老师做了相关内容的讲话及期末复习情况的总结。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同时增强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响应号召,武装头脑——记16级汉医一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恪尽职守,牢记使命——记16级动医卓越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