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脚踏实地,与党同行——15级蒙药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1-03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20日晚7:0015级动物药学蒙班于南教A221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蒙药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学生代表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团支书为大家宣读了活动背景及活动目的,新发展党员乌尼日其其格上台演讲有关十九大报告并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她提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我们应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

新发展党员乌尼日其其格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班长奥日其楞结合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学期总结,并且提醒大家在肩负繁重学业的同时要注重身心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为期末考试备战。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十九大精神意义,坚定自己的理想,践行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响应号召,武装头脑——记16级汉医一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