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激流勇进——记16级检疫一班、二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3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2:00,我院16级检疫一班、二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于南教A113开展。此次团日活动,有16级检疫一班、二班班主任丁玉林老师出席,16级检疫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与。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团支书宣读活动背景,活动目的,简单介绍了关于十九大的主要内容。而后,由新发展党员赵子轩上台演讲十九大报告段落,并以各个团小组为中心展开讨论并由代表上台讲述期末复习情况。

同学们认真讨论中 兽医学院 摄

   李嘉同学提到:面对学习,我们应做到扬长避短。就多数同学而言,各科知识的掌握程度是有差别的,因此,在这个阶段,要对症下药,不让弱科拖后腿。赵嘉楠同学也做出补充:我们应该拿出一半的时间进行基础知识复习。对这些内容一项一项地归纳、整理,真正搞清楚,弄明白。再去了解解题思路和技巧。最后做老师所发的模拟试题,熟悉题型、掌握方法。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自己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戮力同心,久久为功——记16级汉药二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16级汉医三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