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15级汉医三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150015级汉医三班于南教A221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5级汉医三班班主任董俊斌老师出席了本次团日活动。全体同学眉宇间焕发着新学期的昂扬风貌。

  班长为大家宣读活动背景和目的后,班主任董俊斌老师对上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表扬了进步的同学,勉励落后的同学,并且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班主任的假期分享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同学们纷纷畅谈自己的假期收获。团支书谈到:这个假期,就像进行了一场跨时光的短暂旅行。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更迭到近现代的兴盛,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值得每一个中国人以及世界各国的朋友来学习和体味。

  经过一个假期的沉淀,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精进不休,脚踏实地——记15级汉医二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