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与新时代同心同向——17级动医一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8-03-2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312日晚7:0017级汉医一班于南教A305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17级动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表达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体验社会实践的必要,引导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而后,全班同学分组讨论自己所进行的社会实践活动。接下来,每个小组派代表进行发言并由每组推荐最佳社会实践,在班级内进行评比。

  有的同学在假期里对群众生活现状做了调查,也有许多同学选择进行志愿者工作,深刻感受到了民生变化与社会的发展。最后班长做出总结,并预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业有成。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切身实践对学习发展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更加上进。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展望新生活,铸就中国梦——记17级蒙医一班、二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薪火相传,实践先行——记17动医卓越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