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响应号召,筑梦前行——记17级汉药一班、二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2:3017级汉药一班、汉药二班于南教202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毛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同学代表上台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一开始,一班团支书讲述了本次活动目的,他说道: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假期生活也是各不相同,同学之间分享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社会实践,有利于互相学习。同学们都积极上台发言,有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的;有去未拆迁的老房区了解情况的;也有去了新城旧城区感受城乡变化的。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毛伟老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新学期确立新目标,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互相更加了解,有利于大家互相学习,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回忆过去,奋力前行——记17级汉医二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展望新生活,铸就中国梦——记17级蒙医一班、二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