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中国梦,青年梦 ——记16级汉医三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02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317日晚上80016级汉医三班于南教A202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6级汉医三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分享社会实践中 兽医学院 摄

      团支书为大家宣读活动背景和目的后,同学们纷纷上台讲述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内容,总结社会实践的收获。

      赵艳兵同学谈到:通过寒假社会实践,拓展自己了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对社会有了初步的认识。懂得了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腾飞助力

       团支书表示:高校大力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包括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大学生村官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使大学生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迅速,充分感受到了国内创新创业的氛围,充分感受到国家对青年就业的扶持和帮助,也深刻认识到了青年在国家发展进步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精神,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分享假期,展望未来 ——记16级汉医二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持守耐心,尽责成事 ——记16级蒙医一班、二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