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16级动医蒙医一、二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兽医学院16级动物医学蒙医一、二班,于329日(周四)晚上在南教A614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是由班主任呼格吉乐图老师和两班团支书组织进行,全体同学集体参加完成。

呼格吉乐图老师与同学讨论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由班主任老师主讲题目为《兽医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与要求》的讲座。在讲座开头,由班主任老师重点强调了班级内部存在的问题与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保持上进、心努力提高学习成绩。随后,在持续1小时左右的讲座中班任老师主要围绕打好扎实的理论基础,重视和参与兽医临床实践,不断提高学习目、将目的提升到研究水平上,掌握和了解兽医尖端技术和新技术,传承传统等5方面概括讲授兽医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与要求。还提到了我国兽医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与今后的发展趋势以及发达国家兽医行业水平、地位和兽医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以此鼓励同学们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制定学习规划,拓宽专业视野,学好专业知识。

呼格吉乐图老师讲课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往后的专业课程学习提供了理论指导,指明了学习方向,认为是一次具有较大实际意义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也精神饱满,聚精会神积极听讲,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干部召开专题文件学习会

下一条:分享假期,展望未来 ——记16级汉医二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