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学生干部召开专题文件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8-04-1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9日晚700,兽医学院学生干专题部学习会于南教111顺利召开,我院团委老师云鹏担任主讲人,兽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各专业社团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团委老师云鹏讲话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会议开始之前,云鹏老师首先对3月份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目前各团支部在团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团支部重视团日活动的策划、总结及图片等等并对4月份的团日活动和其他工作做出了部署。        

  学习会中,云鹏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学生干部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及回信全文,并教育和引导学生干部在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问题上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学习会的第二个内容是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李佳同志对全区共青团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常青同志在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两份份重要文件,云鹏老师从从严治团的角度,和大家回顾了2016年以来共青团改革的一些重要举措,并要求在场的主要学生干部首先要做一名优秀的团员,在团支部建设、学习、思想品德等方面要做学院学生的带头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云鹏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一同观看了《专访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的教育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下乡插队时期的生活经历及从政经历,并在最后和大家分享了感受,教育广大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活中,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既要服务好同学,也要扎牢专业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会的开展,相信我院广大学生干部队学习文件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思考。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燃烧爱国之心,奋斗青年之志——记15级汉医一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16级动医蒙医一、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