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燃烧爱国之心,奋斗青年之志——记15级汉医一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2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17日下午2:0015级汉医一班于南教218开展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李慧萍出席本次活动,15级汉医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同学们全神贯注观赏影片,并随情节发出阵阵喝彩。赏析结束后,团支书对此发表感慨道:看到中国在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以及对人才的需要,作为一名在校大学应该有自己的规划和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班级重培和积极分子进行发表感言,郭志良同学发言表示:看完这部影片让自己想起了进行扶贫的日子,可谓深有感触。家乡卓资县的村子里,政府有盖房补助还有免费给老人盖房,给村里修路等好政策。刘凤羽同学也谈道:看完这部影片,让她深刻了解到中国的惊人发展,作为一个中国人她感到无比自豪。

班主任李慧萍老师总结道:作为中国人,应该感到自豪,看到中国现在的发展和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再回头看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更要努力成长。李慧萍老师还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祝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育之。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早日成为天下英才。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15级汉医一班同学们对祖国发展的认知,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激励了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以青年之力焕发5.4精神——记15级蒙医一班“纪念5.4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干部召开专题文件学习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