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与国相伴,奋斗你我——记16级动植物检疫一班、二班“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26日晚7:0016级动植物检疫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于南教402室,开展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主任丁玉林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16级动植物检疫一班的班长向同学们解读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为了更好的教育广大党员、团员,且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为实现民族复兴百年中国梦而齐心奋斗,因而组织大家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观影完毕,检疫二班团支书谈道: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

  班主任丁玉林老师总结道:,该影片生动地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少年强则国强因此,作为当代大学生,就要从即刻起开始努力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我院学子对我国取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的了解,且增强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及自信心。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兽医学院团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抓住绚烂青春,放飞蓝色中国梦——记16级汉医三班、16级动医卓越班“重温经典问答,情系家国天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