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兽医学院团课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8-05-2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政治思想观念,我院于525日晚7:30在新校区南教A114教室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为内容开展了学生干部团课,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主讲,2016级、2017级各班级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团员代表共150人聆听了此次团课。

               额尔敦木图书记为青年学生讲课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团课开始,额书记以北大校庆日、五四青年节为话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开始了今天的课程。接着,额书记引经据典,结合自己的经历与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同学们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听课。额书记以一个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标准——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出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总结了习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内容。额书记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团员,不仅要有爱国意识,更要求真学问,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员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此次团课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团员们的思想政治水平与理论素质,也为接下来的兽医学院青年团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五四系列活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与国相伴,奋斗你我——记16级动植物检疫一班、二班“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