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五四系列活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6-0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28日晚730,于南教322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我院分团委主办。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广播站站长齐盟、副站长何竟榕,分团委副书记徐子萱、秘书长任宇杰,记者团总编辑郭志良。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年级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

校广播站站长齐盟讲话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校广播站副站长何竟榕讲话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选手演讲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比赛规则、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接着由各个参赛选手分别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声音洪亮、衣着整洁,在台上进行演讲,演讲内容涉及五四精神和马克思主义等内容,以此来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14级宠物班吴玘瑶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17级动物医学二班弓玲玲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17级动植物检疫二班陈彦汝同学。

冠军领奖合影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亚军领奖合影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季军领奖合影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本次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还创造了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增进了我院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诗歌五月,青春正扬——记17级汉医二班、汉医三班“中华诗词大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兽医学院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