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歌颂祖国,弘扬青春——记17级蒙医一班“中华古典诗词鉴赏”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8-06-0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31日上午9:0017级蒙医一班中华古典诗词鉴赏主题团日活动于南教302顺利进行。17级蒙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朗诵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中华诗词大会总决赛的视频。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被选手们浓厚的文化底蕴所深深吸引。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观看后团支书发表了感言:中国优秀的古典诗词,是祖国文化宝库中璀璨的明珠。而后鼓励同学们多多学习古诗词,提升文化素养,培养语言文字使用能力。

随后同学们逐一上台诵读《诗经.楚辞》中的经典诗词片段。朗朗书声抑扬顿挫,或缓慢平静,最后经过全体同学的投票,齐文强当选为最佳咏诵者。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华古典诗词有了新的认识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诵中华经典诗词,品源远流长文化——记17级汉药一班、汉药二班“中华古典诗词鉴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典“咏”流传——记15级汉药二班“诵读中华经典诗词”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