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中华经典,诗魂永存——记15级汉医三班开展“诵中华经典诗词”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100015级动医三班于南教A219开展了以诵中华经典诗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5级动医三班班主任董俊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我们需要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教育,树立文化自信。当时代的接力棒交给我们时,我们只能拥有实力,才能引领国家走向更远的未来。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团支书谈道:校园文化是我们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学们应当广泛接受中华文化的熏陶,体味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同学们情感充沛的朗诵了中华古典诗词,班长深有感触地做出总结:诵读经典诗文有利于自己重温经典,不忘先祖的教诲,可以在诗文中体会找寻到古人的智慧。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朗诵自己喜爱的古典诗词,使自己的表达能力、思维能力、艺术鉴赏力等都得到了极好的锻炼,同时也因为此次活动爱上了古典文化,领略了传统文化之美。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六周年五四表彰活动暨第三届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弘扬经典,传承你我——记15级汉医二班“传颂中华经典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