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六周年五四表彰活动暨第三届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6-0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6日晚7:30,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六周年五四表彰活动暨第三届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于东区礼堂顺利举行,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张爱荣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老师,团委老师云鹏,学办老师张静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李根同学宣誓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主持人讲话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同学们领奖合影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五四表彰活动,活动第一项,由李根同学带领全体团员宣读入团宣言,之后进行活动第二项颁发五四优秀个人及集体奖,激励团员们以五四精神为信念,为团组织建设努力奋斗。

同学们表演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舍歌大赛开始前,海雅斌、海尼斯格、齐盟带来的舞蹈串烧,点燃现场氛围。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曲风多元,有恬静抒情的情歌、清新脱俗的民谣、高亢悠扬的蒙语歌曲、节奏鲜明的说唱。舞台上的选手们自信洒脱,一首首节奏优美的歌曲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上届舍歌大赛冠军那木日、吉庆带来了一首《你那么爱他》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本届舍歌大赛在李品翰、李天宇的原创歌曲《计划》,和Individualism舞蹈团的《个人主义》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D239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优秀奖得主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季军得主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亚军得主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冠军得主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通过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五四精神,鼓励了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理想,发奋学习,刻苦钻研。还展现了我院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的成果及优秀宿舍文化。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个人升华,价值体现--记17级动植物检疫一、二班“暑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中华经典,诗魂永存——记15级汉医三班开展“诵中华经典诗词”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