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缤纷暑假,实践先行——记16级汉医三班“暑期见闻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9-1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4日,晚上90016级动医三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于南教203展开了以暑期见闻分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同学积极参加团日活动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强调社会实践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班级同学分成5个小组,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并邀请各组代表上台演讲,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及感受。最后让团支书总结到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直接的接触,了解到了社会。是对大家暑期实践活动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大学生活的丰富。为同学们以后实践做了准备,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在这次的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在课本里没有的东西,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力学笃行,躬行实践——记16级蒙医一班、二班“暑假社会实践总结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记17级蒙医一班“暑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