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担当时代重任,汇聚青春力量——记17级汉医一班“暑假社会实践班会”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8-09-1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3日下午2:30,由17级汉医一班举办的青春大学习 奋斗亮北疆主题活动于南教317顺利举行。17级汉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说明了此次活动目的:让同学们分享假期活动并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要求每个同学以ppt形式作出汇报。同学们非常积极,以宿舍为单位轮流上台为大家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同学分享社会实践活动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们的实践活动丰富多彩。首先,李炎夫同学介绍了乌海市在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庄雨鑫介绍了自己游历的一些优美风景。王炎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他在兽医院实习的经历。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最后班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活动有利于我院学子在学习课本知识以外加强自己的实践能力。有利于我院培养出全面发展并且更好的适应新时代的人才。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社会实践,丰富生活――记17级汉药一班、二班“暑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力学笃行,躬行实践——记16级蒙医一班、二班“暑假社会实践总结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