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社会实践,丰富生活――记17级汉药一班、二班“暑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9-1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4日下午2:0017级汉药一班、二班于南教618举行暑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毛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一开始,团支书让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社会实践内容。学生代表刘宇丹阐述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就应该走进基层,然后发展自己,更好的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中去。接着,李陆陆同学进行了总结:我们应在实践的过程中,把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群体。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团支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看多学多做。暑期社会实践虽然已经结束,对于实践本身,我们还需要深入学习和了解,我们需要认真体悟实践的意义,抓住实践的要领才能真正开展好实践,才能发挥实践的作用。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好懂得了全面的发展自己,并为日后学习和工作积累了经验,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小云老师系列团课]第一期 认识兽医学院学生党团工作

下一条:担当时代重任,汇聚青春力量——记17级汉医一班“暑假社会实践班会”主题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