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众创辉煌——记“学业优秀团支部”获奖采访

添加时间:2018-09-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凉风扶掖,吹得心中泛起涟漪。920日晚上730,由兽医学院团委于南教114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分享会,暨学年学业表彰大会。在颁奖结束后,记者对我院获奖班级的代表16级汉药1班团支部书记赵维宏同学进行了采访。

记者对赵维宏同学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赵维宏同学表示第一次上台领奖很紧张,他在知道班级获奖之前,并没有想过能战胜其他班级得到这个奖项,况且奖项只是一种激励,重要的是同学们一起拼搏的团结精神。赵维宏同学还特意强调,感激同学们齐心协力地付出,共同将一起努力拼搏过的韶华青春深刻于脑海之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谈及获奖后班级未来的发展时,赵维宏同学认为这个奖项是班级的荣誉、共同的荣誉,他表示对于班级来说,他相信在全班同学拧成一股绳,一起努力拼搏的精神之下,大家可以变得愈加优秀。

  通过本次评比颁奖,于学生而言,个人荣誉是成功,集体荣誉则是另一种感受,为共创的辉煌感到骄傲、自豪,也是学生从中学到的一课。学院对优秀班级、优秀学生进行鼓励,更加激励其他同学努力学习,不单注重个人的努力,注重集体的团结也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纪念马克思,复兴中国梦——17级动医一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小云老师系列团课]第一期 认识兽医学院学生党团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