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纪念马克思,复兴中国梦——17级动医一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2:3017级动医一班于南教202举办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同学参加。

班级团日活动开展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宣布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阐述此次活动的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更深入的理解马克思主义产生的历史过程和发展阶段,了解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深刻的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增强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自觉性。而后,团支书播放了农大官网首页视频专栏的《马克思是对的》系列视频,并组织同学们以宿舍分组,展开激烈的讨论。最后,由杨洋、韩阳以及张雅婷同学向我们说明了马克思主义的五大鲜明特征。

班级同学正在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凭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行动,助我院谱写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敢于发现,勇于担当—记17级动医二班"校园了解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齐心协力,众创辉煌——记“学业优秀团支部”获奖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