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大学习,力倡马克思——记16级动医卓越班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8日下午4:0016级动医卓越班主题团日活动于新区生科楼前顺利举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宣传委员高金晶同学主持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宣传委员高金晶同学进行主持,她向同学们提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在新的学期中我们也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负青春好年华。而后由蒋润夫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兽医学院的学子,我们要将精湛的实操技术与坚实的理论基础相结合,以此提升我们的专业技能。最后由马秀玲同学发表对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看法。她认为,这次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这更加强了我们大学生的道德文化自信。最后由团支书做总结,本次团日活动结束。

16级动医卓越班合照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大家以新时代青年的身份对文化自信进行深入的解读。切身的体会到新时代兽医学子所担任的社会责任,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民族希望,国之栋梁 ——记16级汉药一、二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顽强拼搏,碧血丹心——记17级蒙医一班“青春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