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汉医二班、三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28日下午1:3017级汉医二班、三班于南教207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7级汉医二班、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由汉医二班团支书向同学们阐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接着进行了书信诵读环节。第一团小组中进行书信诵读的是张钦同学,他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之信仰、理想之奋斗、青春之梦想这三部分表达了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后李娜同学和蔺冰冰同学分别以恩格斯和列宁的生平历史、求学经历为发出点,进行感悟分享,表达了对伟人追求理想、求知求真的敬意。全体同学认真聆听各小组代表们的诵读,并在诵读结束后交流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汉医三班的团支书康立新同学表示,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的引导下,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我国正朝着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迈进。在此时代背景下,马克思主义思想应是我们最根本的政治信仰,我们应当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丰富自己的价值观。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了解,使大家更坚定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记15级蒙医一班清扫羊圈活动     

下一条: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记17级动药二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