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记15级蒙医一班清扫羊圈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22日下午3:0015级蒙医一班举办的户外雷锋清扫羊圈活动于西区兽医学院实验动物园顺利举行。15级蒙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参加活动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的任务为清理羊圈和打扫储草棚。同学们分为两组进行打扫,打扫储草棚的同学用最短的时间圆满完成任务。之后两组同学开始轮流打扫羊圈。虽然近期天气干燥,羊圈变得脏乱不堪难以清理,每次呼吸还会有大量的尘土被吸进口腔、鼻腔。但是同学们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热情高涨、越战越勇,在两组同学积极工作下,打扫羊圈的工作出色完成。

同学们清理羊圈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们清理羊圈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大家在清理干净的羊圈中共同合影留念,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践行了雷锋精神,体现了我们学院学生的风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宏伟目标,星耀祖国——记15级汉医三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7级汉医二班、三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