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记16级蒙医一班、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7:00,兽医学院16级蒙医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于南教207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呼格吉乐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呼格吉乐图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同学们根据人人谈励志、人人谈求真、人人谈力行、人人谈爱国四个论点展开讨论,探讨对于青年大学生而言,什么才是准确的前进方向。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远大志向变成现实,得到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就要有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求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最后,团支书谈到,生活从不眷顾于满足现状者,从不等待不思进取、坐享其成者,而是将更多机遇留给勇于创新的人们。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青年要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社会实践、社会活动以及校内各类学生社团活动对于开阔学生的眼界、充实学生的社会体验和丰富学生的生活十分有益。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立毅于心,践实于行——记17级蒙医一班、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记17级汉医一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