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激昂,敢作敢为——记 15 级汉医一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 月 23 日上午 10:00,15 级汉医一班于南教 409 教室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李慧萍老师出席此次活动,15 级汉医一班全体同学整齐加。

李慧萍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介绍说明活动目的: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的论述摘编》,交流讨论当代大学生应肩负的责任为目的。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因此我们需要准确把握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上台发言。首先,赵铭源同学谈到:“五千年来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我们社会主义精神的源啊,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就是新时代的一系列精神。如果我们迷失了源头就不能够继承根本,如果我们迷失了留下我们就会走向歧途。”郭志良同学说到,刚刚结束的党课让他记忆犹新,我们要有大学生该有的思想,只注重理论不行,师傅带徒弟经验传承,理论是根基,有完整的理论体系是很重要的。王鹏飞同学也表达自己的想法,他去过牧场、宠物医院、实验室等等。给他感触最深的是我们学校的教育偏向于大动物,也就是牧场,而且我们学校的大动物在本科方面很突出,建议我们往大动物方向发展。同学发言后,班主任李慧萍作出总结说:“同学们要多关注新闻,了解国家政策和国际形势,这对大家以后就业或者考研会有很大帮助。”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开展的意义在于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我院学子培养出更加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朝气蓬勃,力学笃行——记18级汉医二班、三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携手追梦,共筑辉煌——记17级检疫一班、检疫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