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缤纷寒假,实践先行——记15级蒙医一班寒假社会实践报告总结

添加时间:2019-03-1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10:3015级蒙医一班于南教611教室举行了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报告大会。班主任金山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班主任金山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们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会议开始,班主任金山老师进行了开学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可以更加努力,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随后,个别同学上台进行了寒假社会实践发言,并归纳了寒假实践项目、实践情况,总结了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中的收获。发言结束后,由班级同学进行民主投票选出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中的优秀实践者。

同学们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通过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班级分享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别的同学的假期有多么的多姿多彩。体现了我院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视,有利于同学们在假期中合理利用时间,更好的完善自我。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朝气蓬勃,力学笃行——记16级检疫一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记17级动物药学一班、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寒假社会实践分享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