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4-1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2:00,兽医学院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西区博学楼103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刘大程出席本次比赛,李培峰老师、张剑柄老师、杨莲茹老师及苏布登格日勒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王志老师、杜山老师、赵红霞老师、贺鹏飞老师、高珍珍老师和白玉廷老师作为竞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院部分老师作为观众参与本次比赛。

副院长刘大程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老师们讨论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我院副院长刘大程老师主持讲话,他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并强调本次比赛重在锻炼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我院教师的优秀风采。接着,各位教师按抽签顺序分别进行讲课。

杜山老师讲课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赵红霞老师讲课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王志老师讲课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之后,评委老师就讲课内容、PPT制作及时间把握等方面对各位参赛老师的表现分别进行点评。评委老师指出了参赛教师讲课的优缺点,并强调讲课要简洁易懂,注重切入点,做到课题内容清楚明了,有重点有突出,条理清晰,不卡壳。最后,王志老师、杜山老师和赵红霞老师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并将代表我院参加我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全体成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评委们打分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比赛为我院教师创建了学习、锻炼的机会,使我院教师对教学内容、格式及时间等细节的把握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本领和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齐心协力,万米无惧 ——记兽医学院代表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祁生旺老师荣休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