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万米无惧 ——记兽医学院代表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添加时间:2019-04-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10: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于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28个代表队同场竞技。

全体教师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根据总体参赛人数及各代表队参赛人数,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兽医学院列入A组参赛,依据年龄和性别划分的不同组别在800米跑、200米跑、400米快走、400米跑四个项目中分工配合,共同完成10000米的接力比赛。随着发令枪响,第八届教职工接力赛正式开赛,第一棒的杜山老师立马进入比赛状态,冲刺自己的800米赛程。在观众和队友的加油、呐喊声中,老师们各个精神饱满,竭尽全力奋力向前冲,顺利完成了27次接力棒的交接,圆满结束赛程。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老师最终取得A组第九名的成绩,并荣获先进创建单位的称号。

教师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教职工万米接力赛的参与,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发扬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努力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次体育竞技的机会,也在比拼与合作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 —— 记兽医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