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兽医学院教师采访

添加时间:2019-05-2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万物复苏的5月,我校迎来了第五十四届运动会,赛场上紧张兴奋的气氛弥漫了每个角落。525日下午300记者有幸在兽医学院教职工处采访到了我院毛伟老师、徐晓静老师和杜雅楠老师。

毛伟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毛伟老师面带笑容,神采奕奕的接受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在本届运动会中参加了4*400米等的体育项目。为了为学院争光,他最近经常练习传递接力棒。他认为运动会的举办是促进师生身心健康的良好方式,是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必不可少的教育方针。

杜雅楠徐晓静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当谈到在运动会过程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回忆时,徐晓静老师表示,参加一万米长跑的同学们深深触动了她。她认为,只要敢于参加,并且坚持下来的同学都是英雄,为他们的耐力而自豪,有没有取得名次并不重要,重在参与。

杜雅楠徐晓静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杜雅楠老师提到,现在的同学都把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放在了学习上面,没有时间去进行体育锻炼,但这样的后果只能是让学生的体能大大下降。参加本届运动会,使他意识到要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做到真正的劳逸结合。

    本届运动会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合作精神。运动会的举办促进了体育素质的发展,为师生共创了一个展示身体素质、增强体质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赛体育真谛,扬运动精神——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兽医学院领导采访

下一条:挑战自我,超越梦想——记我院教师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