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记我院教师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9-05-2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24日上午900,为期两天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操场顺利举行,兽医学院教师运动员们积极参赛,并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不俗成绩。

教师组垒球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朝鲁门 摄

男教师铅球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朝鲁门 摄

  参赛的教师运动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个项目,他们比赛中弛张有度,展示出了教师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径赛场上的教师们,一个个如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现场的观众欢呼呐喊;田赛场上的教师们,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展现出了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男教师定时跑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朝鲁门 摄

女教师托球跑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朝鲁门 摄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师运动员在多个项目取得佳绩。王秀珍老师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100米决赛第一名和女子青年组铅球决赛第一名;云鹏老师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跳远决赛第一名和男子青年组铅球决赛第三名;温靖老师、王凤雪老师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跳高决赛第一名和女子中年组立定跳远决赛第一名;陆静老师获得女子青年组铅球决赛第三名;金山老师获得男子中年组跳高决赛第五名;齐旺梅老师获得女子中年组60米拍球跑决赛第一名;哈斯苏荣老师获得男子老年组铅球决赛第三名;格日勒图老师获得男子中年组60米拍球跑第三名;王纯洁老师获得女子老年组套圈决赛第一名等。

教师接力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朝鲁门 摄

男教师拍球跑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朝鲁门 摄

男教师套圈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朝鲁门 摄

  我院教师队伍在团体项目上,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在女子青年组4X100米获得第三名;女子中年组4X100米获得第七名,男子青年跳绳接力决赛第八名,男子青年组4x100决赛第八名。

男教师跳高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女教师800米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的重担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心情得到放松。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兽医学院教师采访

下一条:团结奋进,逐梦青春——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