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足球队参加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小组赛

添加时间:2019-07-0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30日下午3: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小组赛于西区工科楼前小型足球场顺利开赛。我院教工男子足球队对阵基础教育代表队。

全体教师合影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热身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不同于正规足球赛,五人足球赛因场地小的限制加大了对运动员们运球传球功底的考验。虽然对手开始便气势强硬,多次对我方球门造成威胁,但由于我院教师运动员在团队配合上更胜一筹,多次化解了对方的进攻,并依靠防守反击连续进球。最后我院以5:3的比分战胜了基础教育队,并保持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成功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本场足球赛的顺利进行让我院教师运动员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纽带,为之后比赛的良好配合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迎桃送李,春华秋实——记都格尔斯仁老师荣休仪式成功召开

下一条:赛体育真谛,扬运动精神——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兽医学院领导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