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12年“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2-03-08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5:00,我院2012年“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齐旺梅与我院女老师一起参加本次活动。杨银凤老师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齐老师的带领下,参赛老师个个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洋溢着兴奋的笑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跳绳比赛作为一项有意义的锻炼活动,加强了我院各女教师间的交流,增强了我院女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充实、和谐、欢乐、健康、富有意义的节日。本次比赛,活跃了我院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宣传了我院的优秀女教师的气质,从而激励了我院女教师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推进教师不断进步做出贡献的决心。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师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我院女教师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提高了她们立足发展、不断提高素质,做好教育育人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展示我院女教师的风采。

 

上一条:“莜面营养与健康及制作方法”工会活动

下一条: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图片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