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莜面营养与健康及制作方法”工会活动

添加时间:2012-11-27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关心教职工生活水平和质量,倡导教职工创建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11月23日下午2:30,由动科院工会,兽医学院工会和图书馆工会承办的“莜面营养与健康及制作方法”活动在动科楼318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三个单位的工会主席王乃凤、齐旺梅、艳萍负责并筹划。

    活动随着凉菜的制作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总务处工会主席王海军主持。首先由他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其目的是为了让各个教职工简要了解莜面的产生及其营养价值,并进一步推广莜面,让年轻一代更加热爱生活。随后就有关莜面举行了一轮知识抢答活动,回答正确的奖励一袋莜面。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踊跃举手,争相回答。最后由莜面大师现场教大家制作莜面,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现场热火朝天。一揭锅,满室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

这次活动不仅宣传推广了莜面,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学院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从而促进共同发展,共创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迎元旦,贺新春——记兽医学院2012年教工元旦联欢会

下一条:2012年“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