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庆教师节“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6-09-26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3:00,兽医学院庆教师节“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座谈会在兽医楼302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兽医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院办老师以及教师代表。         

座谈会现场 兽医学院 姜楠 摄

  会议由包书记主持,包书记首先预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然后包书记带领各位老师进行宣誓,接着包书记提出倡议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之后鼓励大家争做四有教师,要有理想信念,好老师心中要有国家和民族,明确意识到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要有道德情操,提升人格品质正确把握学生价值观,要有扎实学识,不仅要有胜任教学的专业知识还有具有广博的通用知识和宽阔的胸怀视野,要有仁爱之心,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应该是充满爱心和信任的,用爱拉近师生情滋润学生的心田。接下来大家学习了李保国先进事迹,并且包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讲话,最后老师们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开展讨论。    

教师宣誓 兽医学院 姜楠 摄

包书记讲话 兽医学院 姜楠 摄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们的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心,使他们自觉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自觉带头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为我院“两提高一降低”工作的继续推进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王璇)

上一条:结合“两个提高一个降低”,兽医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