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教工选手在我校运动会径赛中奋勇拼搏

添加时间:2016-09-26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5月19日-21日,我校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在西区田径场如火如荼进行,兽医学院运动员们积极参赛,并在径赛中表现出色。   

我院选手的精彩表现  兽医学院  刘晓亚  摄

 当运动员站上跑道,虽然比赛尚未真正开始,但运动员们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枪声一响,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跑道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无论是学生组的选手还是教师组的运动员们都努力拼搏,力争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在本次运动会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刘芳老师在女子青年组400米的决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齐旺梅和杨银凤老师在女子中年组60米排球跑荣获第三和第六名的成绩;在女子中年组4X1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五名成绩;在男子组4X100米接力赛中取得第二名成绩。不仅是教工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组也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塔米日同学勇夺男子万米冠军,格日乐图同学在男子十项全能中取得第七名成绩,男子学生组4X100米接力赛取得和第五名成绩。   

比赛中  兽医学院  王晨旭  摄
  在这次运动会上,不仅展示了兽医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

                                                                                      (责任编辑:王璐)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师在校运会中取得骄人成绩

下一条:结合“两个提高一个降低”,兽医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