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脚踏实地 天道酬勤——兽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兽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业成绩先进个人及班集体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6-09-2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7:30,由兽医学院工会、兽医学院团委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业成绩先进个人及班集体表彰大会于南教A114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学办老师云鹏及获奖班集体13级检疫S1班班主任温靖老师、14级动医宠物方向班班主任王彩云老师、15级检疫S2班班主任李海军老师,并担任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评委。

包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王晨旭 摄

老师同学们认真听讲 兽医学院 王晨旭 摄

  本次活动首先由各暑期社会实践队代表进行实践成果汇报,参加汇报的五支队伍分别是正大集团暑期社会实践队、宠物义诊暑期实践队、五原县暑期社会实践队、义务支教社会实践队和东达獭兔实践队。汇报中,实践队代表从实践的职责、经历、不足之处和感悟等几个方面分享了时间内容。丰富多彩的内容和生动形象的讲述让在场的人都感悟颇丰、收获匪浅,更让在座的同学们深刻的明白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重要性。
  汇报活动中,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业优秀成绩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表彰活动也穿插举行。本次表彰先进个人共评出12级动医二班李薛强、13级检疫一班蒲静等18名优秀同学,13级动物药学汉班、13级检疫一班、14级动医宠物方向班和15级检疫S2班4个优秀集体,同时表彰了荣获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一等奖的宠物义诊暑期实践队、二等奖的正大集团暑期社会实践队、三等奖的东达獭兔实践队及优秀组织奖的五原县暑期社会实践队和义务支教社会实践队,颁奖后颁奖嘉宾与获奖同学和代表合影留念。大会最后,包书记对获奖的同学及班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努力。此次表彰大会的举办,是对学习认真、做事认真、做人诚恳、道德优良的同学们的肯定及褒奖。

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奖留念 兽医学院 王晨旭 摄

  暑期社会实践汇报的举办,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还对同学们专业技能提升、锻炼自我、丰富实践经验和提高个人能力有积极影响。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表彰的进行,一方面可以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另一方面可以为我院其他学生树立艰苦学习、锐意进取的好榜样,从而营造一个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璐)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师在校运会中取得骄人成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