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6-09-2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6月20号上午8:00,兽医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于西区勤学楼210成功举行。兽医学院院长曹金山,副院长刘大程,工会主席齐旺梅出席了本次活动,冯爽、包福祥、刘芳等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 兽医学院 高洁 摄

  刘大程副院长为比赛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李培锋老师、李云章老师、周雨霞老师。随后由各位参加比赛的老师依次上台说讲。他们通过生动的讲解,将自己在平常授课过程中的教学课程设计以及教学环节向评委老师讲述。评委老师在认真聆听后,对参赛老师的语言概括能力、课堂表达能力等各方面进行了指导。让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授课过程更加优化自己的教学。最后,在评委老师的一番评审之后,选出了获得一等奖的老师有冯爽,获得二等奖的老师有贺鹏飞、刘博,获得三等奖的老师有董俊斌、丁玉林、王宇,获得纪念奖的老师刘芳、温靖和包福祥。       

颁奖现场 兽医学院 祁佳丽 摄

老师合影 兽医学院 高洁 摄

 

    本次教学岗位和实验岗位的青年教师进行的说课比赛,是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水平,让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中可以收获更多知识,是提升我院学生学习成绩的有效途径之一。    

(责任编辑:王璇)

上一条:兽医学院宠物鉴赏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脚踏实地 天道酬勤——兽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兽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业成绩先进个人及班集体表彰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